虎皮痒

Desire

Desire


达泽暧昧向 微逸泽


    陈玺达忍着腿部传来的疼痛,有些费力地偏转头,他觉得这种姿势很别扭,舞蹈老师的双臂越过他的胳膊,以上半身的力量压迫他的背部,他感到腿部肌肉在撕裂,骨骼咯咯作响。

    不过他还是试图扭转脖子,其实他知道用力低头,闭上双眼,或者紧盯着地板上的一点,更加有助于他集中注意力,减少疼痛的折磨。

    汗流浃背的陈玺达刚才脑子里都是“触电是什么感觉”,现在,逆着窗口射入的刺眼阳光,看向李天泽的陈玺达,失去了一切想象力。

    李天泽刚刚压完腿,黑色的纯棉T恤贴在他有些潮湿的身上,宋亚轩把长袖子抓在手里,朝李天泽轻飘飘打去。

    呵,小孩子的玩儿法。

    陈玺达视野里的李天泽没有脸部,只有笔直的双腿和散发着湿热的上半身,他的手腕很细,手链似有似无地强调这种纤细,红色珠子垂到李天泽的手背上,陈玺达觉得腿不太疼了。

    红色珠子让他想起早餐粥里的红小豆和赤小豆。

   “疼死我了。” 压完腿的陈玺达走到李天泽身边,试探地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,李天泽很瘦,肩膀尖尖得膈人,但陈玺达很享受似的,微微眯了下眼睛。

    他假装在听李天泽和宋亚轩的对话。

   “轮到敖子逸了,哈!”宋亚轩有些幸灾乐祸地笑。

    李天泽跟着轻轻笑,肩膀有些颤抖,想要看正在压腿的队友,为了避免和陈玺达脸贴脸,他只是调转视线。

    陈玺达感觉一层细细的绒毛拂过自己的脸,痒。

    目之所及的边界,陈玺达可以看到李天泽长长的睫毛,密密地给眼下铺上了一层阴影。

    陈玺达想保持这样的姿势更久一点,兄弟之间的惯常动作,李天泽不会察觉,没人会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干啥子。”敖子逸从地上爬起来,走过来,“借我靠靠。”

    陈玺达自觉地让开。

    他看着敖子逸把头扎进李天泽的肩膀,熟练地好像做过几百遍。

    他看着李天泽微微笑起来,露出细小洁白的牙齿,敖子逸发出一声疲惫的闷哼。

    他假装被敖子逸的夸张逗笑了。

    陈玺达有那么一瞬间的手足无措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虎皮痒 | Powered by LOFTER